三年前,漩涡鸣人偶然在音乐节上看到一个叫“鹰”的乐队,主场兼贝斯有着一头墨黑中长发。那时候他正低着头闭着眼,为即将到来的副歌蓄力。

一秒之后,鸣人看见了那双睁开的眼睛。和发色一样黑得纯粹,但又闪着别样的光芒。那时候的鸣人还来不及形容当时的感觉,就在下一个瞬间和台上光芒四射的人视线相撞。

这个人的眼睛里有故事。这个人的眼睛真好看。
鸣人想。

后来没过多久,鹰宣布解散退圈。鸣人虽然算不上粉丝,但也确实是失落了好一阵。

这个乐队,不光整体颜值很高,主唱的声音也确实是很好听。不同于一般的朋克嘶吼,鹰的主唱总是很冷静,没什么表情,也不愿意多说话。平稳的声线,带着清新冷空气的味道。

哦对了,主唱叫宇智波佐助。有很多女粉丝。

鸣人倒是能理解这些女孩,处在荷尔蒙容易受影响的年纪,面对的这个男性又无时无刻不在释放自己的荷尔蒙。
鸣人没想过过这种生活。他还在上学,毕业回去接管在农村的祖产,啊,也就是一座果园。小学的时候喜欢过同桌的女生,现在对恋爱毫无兴趣。不想在人群中太过醒目,有那么几个至交好友,却也没有真正能无话不说的知己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记一年前的脑洞。一个大写的OOC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0 )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